玛尼玛尼

圈地自萌
磕cp爱好者

有感

看了他20岁演唱会的纪录片

他说自由是憧憬,吉他是伙伴,20岁是成熟,王俊凯是我自己。

从去年到今年一年。

说实话,我真算不上他的粉丝,我没陪着他成长过,也基本没有去回溯过。

可是,就这么一点一滴中,这短短一年中,我也慢慢多了解了他一点。

他是个情绪,情感都很内敛的人,不是不敏感,而是表达的很内敛。

不像是妹妹,对这个世界热情而憧憬,非常愿意分享她眼中的世界。

而他不是,他其实很少会流露出自己强烈的情绪和主观感受,除了真正放松的时候。

今年演唱会的时候,当后面听到他唱we will rock you 的时候,当看到他重复改变自己的时候,我真的太爱他了,他的感情,他的热爱,他的一切都在这个舞台上。

他不是木讷,不是无所谓,他只是很少表达,就像他说的,一遍遍强调我长大了都来不及当别人看到作品的时候对他的认可。

这个少年啊,他不是理想主义,但是依旧对这个世界憧憬。

我有点心疼他,可又有点自豪的感觉。

看着他,很放心,我一直说他是个韧性很强的人,现在依旧这么认为,而这种韧性不是他无知无畏,而是他知道前路漫漫,但依然相信并愿意为之而努力。

真的是在了解他的一年中,越了解,就会越喜欢他。

有时候想想,时间和未来真的是神奇。

2013年,他不过是一个刚刚出道的重庆小孩,还没有被主流娱乐圈认可,很人多看他们像是看热闹。

2013年,她是第一次接触表演,一个还没有任何知名度的小朋友,一个也一定以后还会演戏的小朋友。

在往后的5年间,他一步步走得越来越高,成为最有热度的小生之一。她也在一部戏一部戏演着,慢慢找到自己的方向,

直到2018年,

如果是,2018年是他们相遇的开始,那也许2013年早就是他们故事的开端。

两条原本平行的线,终于汇到了一起。



评论(8)

热度(9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