玛尼玛尼

圈地自萌
磕cp爱好者

【最好的朋友】charter 2

前两天收到两条催更评论

有点不好意思这么拖下去

所以,我就来更新啦~~~

哈哈哈哈哈哈哈

——


死皮赖脸的王俊凯称心如意的留了下来,当然,并没有收获到什么好眼色。文淇对他无可奈何的翻了个白眼。

“随便你,反正我们家没有多余被子也没有洗漱用品”

“没事,我都带了”

王俊凯转身就打开自己的行李箱,快手快脚刺溜的拿出自己的洗漱包以及床单被套,王俊凯一边拿一边想,做艺人还是有好处的这些可都是行李箱常备用品。

文淇觉得他已经无可救药,所幸回了房间不管他。

文淇想有本事你住一个晚上,有本事你还能住一辈子嘛,就当收留一只流浪狗吧。

这头王俊凯得偿所愿的留了下来,一夜好眠,别提心里多踏实了。

 

第二天早上,迷迷糊糊,王俊凯听到门铃想了,下意思的就去开门。

结果吓到了门口的人,也被门口的人吓到。

“你谁啊”

两个大男人面面相对,像是大白天见到鬼了,一个比还不可思议。


一个误以为自己敲错了门。

一个误以为自己开错了门。


“文淇呢?这不是文淇的家吗?”

一句话把王俊凯的意识拉回了点,对啊,他昨晚睡在了文淇家。

不对,那这个男的谁,怎么大早上就来敲文淇家门。

 

口条比脑子恢复快的王俊凯,在大脑还未彻底开机前,已经脱口而出:你文淇谁啊?大早上在别人家门口喊什么?

 

也许是他下意识的觉得自己和文淇更亲近,也许是他觉得这个时候面对一个陌生男人更不能怂,反正也不知道他哪里的勇气,问的到是理智气壮。

 

“我是他爸”

“啊!”

“爸,你怎么来了”

 

在听到文淇的声音之后,大脑终于重启的王俊凯立刻转身,看着刚刚打开房门,顶着头鸟窝出来的文淇。

 

他想,如果他是一个硬币,希望能有一个地缝能让他站到天荒地老,永远也不用用正面面对门口。


可是,老天不如他愿。也是,他又不信基督,临时呼喊上帝是没有用的。


闯了祸的王俊凯垂头丧气的站在厨房门边,莫名其妙像是心里有鬼的文淇站在沙发边上。

一个满心懊悔,一个满心忐忑。

最自如的大概就是坐在沙发上,居高临下准备审问的陈爸爸。

 

可是,哪怕活到这个岁数,也是第一次经历这些的陈爸爸,也不知道该从何问起。难道像招员工一样,从基础信息开始吗?

一到这个时候,陈爸爸就想起陈妈妈来,要是老婆在就好了,她看那孩子长相估计就知道是谁,别说,长得真不错,那是要脸有脸,要腿有腿,肯定也是圈子里的。

这时候中年得女的陈爸爸多少有点懊悔,以前对女儿娱乐圈里的朋友关注还是太少。

陈爸爸这头心里都已经百转千回,但是面上并不显,文淇心想我又没做错事,我干嘛要怕。

她看了眼在扣墙角的王俊凯,白眼都要翻到姥姥家了。凭什么他还怡然自得在门口站着,还扣她家墙角,口坏了她赔的起。

 

“咳咳。。。。。那什么,爸你要不要喝口水”话虽然是朝着她爸说的,眼睛却看着王俊凯。

感受到被注视的王俊凯,也回看了文淇,正看到她在和自己使眼色。

“哦,对,叔叔你要不要喝口水”

说着就走向厨房去倒水。

 

“唉,文淇,上次我给你带回来的老白茶你放哪了,我记得上次我就放在这个柜子里哈”

文淇现在非常怀疑,王俊凯是不是故意的,平时一个挺聪明的人为什么突然智商下线。

“什么茶,我爸不喝茶”

无法在继续忍受的文淇,边往厨房走边说。待走到王俊凯面前,说:”你今天怎么了,说什么有的没了,等会你闭嘴,都听我的。”

降低声音也掩饰不住文淇来势汹汹的怒气,王王俊凯终于学聪明了。对着口做了一个拉拉链闭嘴的动作,同时点点头。

 

“爸,你怎么一大早跑来了,先喝口水“

未待陈爸爸开口,文淇抢先道:“这是我朋友,王俊凯”

“啊对,叔叔好,我叫王俊凯,重庆人,今年25”

“刚真对不住,我真不是有意的,刚睡醒,脑子还不清楚,还请叔叔能原谅我”

 

王俊凯还想得吧得的往下说,被文淇一个眼神扫过来,立马闭嘴。

那眼神像是在说:“刚不说听我的吗,你怎么话这么多”。

 

王俊凯,这名字挺耳熟的,陈爸爸想了想,好像是很久以前女儿是合作了一个男生,当时好像说是什么流量。

“哦,你就是王俊凯啊,我想起来了”。

“没关系,刚睡醒嘛,没搞清楚状况正常”

王俊凯看着笑眯眯的陈爸爸松了一口气,以为总算是没事,正打算吹两下马屁。

 

“这个不重要,重要的是你为什么在文淇家里?这么一大早的,你别告诉我你过来晨跑的。”

完了,完了,文淇知道他爸是不可能这么轻易就放过她的。

 

“他家,他家发水了”

“我。。。我家停电了”

 

“不是,不是”

 

“我家发水了”

“他家停电了”

 

唉,没对过口供,两个人默契还不行啊,老辣的陈爸爸感慨到。

 

王俊凯想,我真的应该听文淇的,就应该闭嘴。

 

“文淇,你老实说,他是不是你。。。。。”

“真不是,肯定不是,绝对不是,真的是他家发水了,结果电也停了,不然你问他”

 

王俊凯在想,凭什么不是,怎么就不是,为什么就绝对不是了。

评论(36)

热度(200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